嘔下午接到旅行社魏小姐打來電話跟我談及機票事宜她說機票都幫我們開好了問她多少錢她說46300元我問宜蘭民宿她當初跟我報價是45600元而且還要我不要太早開票說等近一些會有促銷票會更便宜我們就放心等待她的通房地產知沒想到等來不但沒有便宜反而更貴她說如果不刷卡可以少一千我說規定刷卡手續費是商家要負擔的她竟景觀設計不高興竟然要我如果不滿意這價格可以自己另外去問去買我回她怎可以這個樣子我們下星期就要出發怎麼婚禮佈置可以如此對待我們她頻催促我說她很忙沒空跟我多談最後說46000元刷卡還掛我電話真是把我氣炸了我也不買屋網是付不起只是當初講定的價格而且機位都確定了她才要哄抬價格莫非商人真的都是如此現實打電話給二姐襯衫要她請好友邱姐立刻幫忙買我們有共識即使買的比她的貴也甘願又不是她孤行獨市拿什麼翹還虧女兒幫她酒店兼職介紹了一堆生意想來就噢同學老公也是經營旅行社十餘年我們根本不擔心買不到票想到她的這種行徑真是室內設計令人生氣不氣不氣了氣到胃痛真是不划算還是準備快樂出去玩心情不要被她弄擰了


.msgcontent 好房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00bcam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