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的問答某人 : 你可以戒我問一些問題嗎?我 : 可以阿 問啥?某人 : 假設而已喔 我想知道你會怎樣回租屋網答我 : 快問阿 我很忙某人 : 我們不做朋友可以嗎?我 : 可以阿 我們可以做好朋友 OS:拎阿罵勒 有病喔商務中心?某人 : 那...我們不做好朋友可以嗎?我 : 可以阿 我也可以扮演好壞朋友的角色 我很萬能的 ( 認真 )會場佈置某人 : 你...真的很機車我 : 有很靠妖的嗎?某人 : 有~! 非常...我 : 哈哈哈... ( 直接走掉 無視 )實澎湖民宿在是太好笑了 讓我不知不覺的想起這段今天早上我一度懷疑有地震...可是前晚又喝到凌晨3點多到家...酒店打工害我懷疑自己還在醉= =沒想到今天被阿香姊看到手上的章我順口問她要不要一起去萬年阿?她竟然一口答找房子應了耶~!讓我馬上想起那兩個離職的小鬼...唉... 8月... 其實我無心插柳的...今天最值得紀錄的事情是室內設計...我在還未滿22歲時 已經擁有自己的辦公桌不知道幾歲才會擁有自己的辦公室=ˇ=可是真的很可憐耶 還面膜要自己牽線= =拎阿罵勒 上班連水電也要會...好險對我來說 小菜一碟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00bcam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