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常吵架嗎?你們常吵架嗎?告訴你喔~~我們常吵架!!我們已經把吵架~~當飯吃了ㄟ~~但~~ ~~教你一招,首先盡量壓低你的聲音,再放慢說話速度再加上不說最後一住商房屋句話 試試看,這樣是很難吵得起來的!哈哈哈我自己也沒有試過ㄟ  兩性相處之道,不在抹掉或改造對方的風格,而是成全雙方的真實自我~~~因為~ 禮服~~~~~~~~~~~`快樂來自心靈自適!~~~~~~~~~~~~~~~~~~~~~幸福來自觀念調整!而一粒沙一世界 一句話一個啟發  一個歷練一個經驗  一篇文章一個裝潢省思 唉~~意境好深喔! 人生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 若年紀輕輕就開始想這些.... 何時才會等到老啊?~~~ 任何事多付出, 少執著, 看得開, 能捨得, 我們該學習與放下關鍵字排名的還多著呢.... 所以眷戀計較作啥呢?? 你們常吵架嗎/多笑笑~~~手放開擁有更多吧! ~~~講因果  凡事不會怨尤! ~~~講因緣 凡事不會強求! 無論我們在世有巢氏房屋上擁有多少的名跟利,無論我們手中握有多大的權利,當生命走到盡頭時沒有任何有形的東西能跟著我們走,最後我們唯一能擁有的只是一些美好的記憶吧! 與其努力創造酒店打工物質上的財富,不如創造心靈的財富,用善意待人,關懷與體貼萬事萬物當別人有需要時及時伸出支援的手,讓生命中充滿美好的回憶而不是你爭我奪的痛苦記憶,讓生活變小額信貸得簡單,也會活得快樂. 我會盡量珍惜美好的一切因緣,因為它一定是前世所種下的 ~~~~因果~~ ~雙方珍惜才會長久~~ 也許感情的世界裡, 人與人的相遇及相處 存在著室內設計微妙的因果關係 但是"來的快"和"去得快"之間 並非絕對互為因果, 中間有個很重要的變數 就是雙方是否懂得彼此珍惜~而 跟感情的進展速度,並無直買房子接關係! 速度不是問題比速度更重要的是 雙方都會珍惜每個相處的當下 累積點點滴滴的了解與信任 延展成為地久天長的互動關係 祝福我的好友們愛情順利 seo~~~~~~~~~~~~~~而至於我就~~隨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00bcam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