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這麼深很想很想哭  對不起  只要再加油一點  只要再堅持一點可以的  可以撐過去的 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了聽到 何況看到 比想像中更痛 真的沒有 ...整個心都痠了  涼了 好想飛奔.......這個畫面忘不了 光想就很痛心了吧 給一個溫暖的回抱加油! 振作! 很快就會過去的  期許著辦公室出租  希望著讓一次又一次的波折 建立起一次又一次的堅強 証明我不哭  不讓淚水掉在尼們面前  難過會過去的 ....還懂得笑是什麼滋味嗎?..... 不重要了深深的  刺著這顆... 真得夠了 別 ...........要勇敢的站著 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了 ! !這次真的讓我崩潰到極點  一夜沒睡  才明白宜蘭民宿  傷口深到極點又是震驚 又是心悸 又是害怕  又是難過 又是一次的 打擊怎會如此的痛苦  如此的難過  這一次就這麼徹底瓦解先前建立起來的堅強好痛真的好難過  我好想你們  好想回家 好想離開這裡 真的好想放棄 老爸 老媽 我的妹妹們  我真的好無助好怕真的會走不下去了 九份民宿...................... 對不起總是想  就快畢業了  再撐幾個月就過去了 天天數日子這種心情 該怎麼體會 為什麼  就在這種日子裡  ......足以擊垮我的"******" 要走下去? 是否該轉個彎了 ......不想再受無謂的委屈  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真得很深很重答應自己不要再痛第二次了 是要酒店經紀...微笑是吧?! 想起尼們那支持的溫暖  謝謝尼們  沒有尼們  我也走不下去但是這次 真的 真的讓我迷網了  ......... 我討厭人的基本能力  就是"說謊" "欺騙" "善變"【這裡】傷的我好重好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00bcam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